close

咖啡鑽

 

其實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大一樣

所以號稱台中第一名鬆餅的咖啡鑽

雖然我個人覺得很普通

但或許大部分人真的覺得很好吃吧

(他們生意很好的樣子)

 

在首頁上打咖啡鑽這三個字

就會跑出一堆相關食記

我覺得他們把咖啡鑽形容得太美好了

導致我吃了以後覺得落差很大,有點失望

當然裡面也有一些說他們的食物很普通的文

但我翻一翻前幾頁...好像滿少的

我只好說服自己是我太機車了才覺得很普通

應該是因為我喜歡的義大利麵和鬆餅的口感都跟他們家的不一樣吧!

因為一進去就帶位到二樓,而且我又不是專門寫業配文幹嘛的

只是單純享受美食、紀錄生活,

所以當日抱著一個吃東西比拍照重要的心情

也就沒有拍很多室內的照片了

 

這是可愛的金牌桌號牌~

雖然說食物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不過這些小巧思倒是挺可愛的

咖啡鑽

 咖啡鑽  

 

整間餐廳以白色色調為主,配上透明乾淨的窗戶,走一個簡潔乾淨的路線

盤子上面擺著可愛的大鑽石~我們這桌是粉紅色的!

 

咖啡鑽  

 

咖啡鑽 咖啡鑽  

因為是情人節去的

(代表我又拖了兩個月的文)

所以有些可愛的小布置

像這些愛心氣球~~~

好想帶一個回家

咖啡鑽  

咖啡鑽位於新時代附近

價位真的...........對學生來說滿高的

這是桌子旁邊放的可愛的立板(?!

鑽石形狀的耶~~~~

咖啡鑽  

我覺得坐在咖啡鑽內的感覺其實是不錯的

有些可愛的小布置什麼的

接下來來說說他的食物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兩份義大利麵 一份鬆餅 兩杯飲料

 

這是我點的煙燻嫩鴨義大利麵(奶青醬)

麵條偏軟...我以為義大利麵的麵條口感應該是要Q彈才對啊!!!

還有一些蔬菜搭配得滿美的

嫩鴨也沒有說很嫩

咖啡鑽  

咖啡鑽  

蝸先生點的是義式培根香腸義大利麵

一樣也是搭配得美美的!!

他們家義大利麵的優點應該就是蔬菜豐富吧

咖啡鑽  

飲料的部分

我點的是抹茶歐蕾(焦糖)

好甜好甜好甜,我喝到的都是焦糖味,抹茶味沒喝到多少

應該是焦糖味道蓋過抹茶了吧

抹茶歐雷的重點不是應該是抹茶嗎?

咖啡鑽  

 

這是...什麼飲料我忘了XD

 

咖啡鑽  

 

好了好了

義大利麵和飲料我都講完了

現在來說說台中第一名鬆餅

我們點的是抹茶香蕉冰淇淋鬆餅

 

咖啡鑽  

咖啡鑽    

鬆餅的麵粉味非常的重

非常的重

非常的重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也沒什麼抹茶的香氣(這裡的抹茶怎麼都沒有抹茶味!?

而且冰淇淋走一個很甜的路線...

所以我沒有很愛

冰淇淋也只吃一點點就推給對面那位解決了

 

好了我碎念完了

再說一次~覺得好不好吃是非常主觀的事情

所以覺得咖啡鑽很好吃的人不要罵我啦!!

只是如果同樣的價錢我可能會去吃別的就是了

我們吃完走出來的時候已經開始排隊啦...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電話:04-2229-7210(不接受訂位)

 

咖啡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